鸽子zzzzz

【恋爱守则】⒏

#雷凯安凯

#大三角

#ooc预警

搞笑同居校园日常生活。

请从合集第一篇看起。

这篇雷狮主场,我才是雷狮亲妈!


----

凯莉最近经常被雷狮拉去搞他们的团建——简单点来说就是半夜不睡觉出去撸串。

从第一次被莫名其妙地拉出去到后几次伸手娴熟的翻窗摔到雷狮身上,短短不过一个星期,凯莉自己都觉得神奇。

去的多了,凯莉也自然而然的和团建的其他队员打了个照面。大致了解他们的性格,也不知怎么,虽说凯莉不爱吃烤串,但也能和他们几个合的很来。

凯莉就奇怪了,为什么雷狮吃了那些被那个帕洛斯“粉刷”地红彤彤的烤串——准确来说是一点肉加一堆辣椒粉——嗓子还是那么完好无损,甚至可以接着和安迷修对骂。

而她,一不小心吃了几口辣椒粉,光喝水就喝了半杯,最后咳嗽得眼睛都红了了。还要被雷狮嘲讽:“不行啊你。”这时凯莉只能红着眼睛抱着水壶躲到卡米尔身后去对雷狮吐舌头。

她寻思自己每年的疫苗都打、一年不生病不感冒,怎么会被一点辣椒粉祸害成这样。

于是凯莉跟老人一样咳嗽一整天后,第二天嗓子成功哑了,一开口就痛。

最近发现不对劲的是安迷修,其实从几天前凯莉每天睡眼惺忪的起来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了。

他非常怀疑雷狮,但是没有奈何没有证据。

其实在这个公寓里,发生的所有奇怪的事情,安迷修第一时间便会锁定最最最最大嫌疑人――雷狮。

甚至在这间房间的玄关处那块小黑板上,也黑板白字写过。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闲话少说言归正传。


----

“凯莉。我去帮你买了一点药,你这应该是口腔溃疡,扁桃体肿大了。最近垃圾食品你要少吃一点了。”

凯莉慢吞吞地咬着吐司面包,对着安迷修感激地笑笑,在安迷修看不见的地方狠狠的白了雷狮一眼。

后者没有像之前一样嬉皮笑脸的,反之很少见的沉默地若有所思。

气氛异常和谐的早餐就这么吃完了。

凯莉昏昏沉沉地坐上了安迷修的机车,习惯性地抱上了安迷修的腰,安迷修这次控制了车速,缓慢行驶,这样凯莉有足够的时间再睡一觉。

至于雷狮,他不踩点到他就不叫雷狮了。去了哪里,凯莉也不知道。

今天凯莉沉默寡言了太久,连同桌金都察觉不对劲。

“凯莉……你今天心情不好吗?”

凯莉正咬着安迷修每天早上从不忘记给她的十元一根的棒棒糖发呆,听闻此话只是摇了摇头,指了指自己的喉咙。

金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凯莉你变声期到了吗?”

凯莉抓起桌子上的一本教辅就往金脑袋上敲。

坐在前桌的格瑞听闻动静也转过身来:“扁桃体发炎吧。多喝热水。”

“我变声期早过了。金。”凯莉清了清嗓子,声音断断续续的说出这句话。

“所以。上课的时候不要跟我讲话了。”

金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凯莉有些头疼,把书立起来挡在脑袋前,一声不吭闷头睡大觉。

----

凯莉一觉睡得天昏地暗,醒来之后浑身冒冷汗。

“不对劲……”她喃喃道。耗尽全身力气坐起来,一看才知道已经上了第二节课了。

这不得不感谢一下金和格瑞了,多亏他俩的掩护。

凯莉在口袋里摸索着,摸出一跟菠萝味的棒棒糖塞进了金的抽屉里。

另外一个牛奶味的则塞到了格瑞的书包里。

凯莉做完这一些,拨开额头上被汗水浸湿的刘海,向老师举起手报告:“老师,我想去洗把脸。”

老师见她脸色不太对劲,欣然点头同意。

凯莉特意看了时间,在下课铃响起的前一刻才进了教室。

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响起,毕竟大家都不怎么喜欢数学课。

发呆之余,凯莉余光突然瞥见了靠在门上样子懒懒的、修长手指轻轻叩着门的雷狮。

“老师你好。我找个人。”雷狮这人不知道吃什么长的,能一下子窜到一米八几。此刻与矮半个头的老师谈话还得微微弯腰,一副低眉顺眼人模狗样的。

凯莉扬了扬眉,在心里吐槽雷狮虚伪地同时,用双手捂住了耳朵。

——毕竟帅哥的到来还是能引发众多女生的惊呼。

雷狮手上提这个白色袋子,里面不知道装了什么。见老师点了点头,将袋子换到了左手拿着,抬起头在教室里巡视了一圈――不过这当然是做做样子,毕竟他一进教室就能立马锁定那个瘦小的身影。

凯莉暗叫不好,直觉告诉她准没好事。

果不其然,雷狮用舌尖顶着腮帮子转了一圈,然后向着凯莉的方向挥了挥手。

“小哑巴。过来。”

——这家伙一张口就知道没好话。

凯莉翻了个白眼,随手拿起桌上的教辅资料,卯足了劲往雷狮身上扔。可惜的是嗓子哑了不能破口大骂。

“诺。金,叫你呢。”凯莉推了推不在状态的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啊?”

“快去!”

还没等金过去,雷狮已经将那个白色塑料袋扔过来了。塑料袋以及里面装的东西奇迹般的在空中转一大圈,抛物线的尽头是凯莉的桌子。

接着,雷狮轻轻松松抓住那本教辅的一角,提了起来。抬眸扫了几眼,转身向坐在前排的女生眨了眨眼:“麻烦借支红笔行吗?”

那女生因为雷狮的突然靠近,脸从惨白立马升为苹果一样的红,看着雷狮的笑意弯弯的眼,激动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好的……好,给、给你!”

雷狮伸手接过,扯开笔盖就地给凯莉改起作业来了。

凯莉忍无可忍,低声吼道:“雷狮你大爷!——还给我!”

雷狮飞快地改完,侧身躲开凯莉再一次扔来的书。

“凯莉!你为什么用我的书啊!”金叫道。

凯莉没理他,自顾自地抢回自己的书,还不忘边走边回头白雷狮一眼。

雷狮耸了耸肩:“大小姐。最后一题错了,弄错公式了。”

凯莉正思索着如何向老师解释自己本子上的红笔痕迹,非常敷衍地一鞠躬一回手,那是在无声地说:“好的谢谢你快走。”

雷狮双手插着口袋,补充道:“如果你不想自己嗓子一辈子都这么哑。把那些吃了,一日三次,一次两粒。”

凯莉抓起刚刚从讲台顺来的粉笔,毫不留情的再次向雷狮扔去。

雷狮将红笔还给人家,没管人家小姑娘脸上潮色一直不退,结结巴巴地说谢谢,就像他进来一样悠然自得、大摇大摆地走了。

前后不过五分钟。班上的女生心情复杂。

金在心疼自己书的同时,默默感叹生病的女人也不能惹。


----

凯莉已经快两天没有吃重口味的东西了,不仅是安迷修控制她的饮食,雷狮最近都不找她出去撸串了。

所以当凯莉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地说想吃蛋糕的时候,雷狮最终还是受不住答应了。

安迷修最近早出晚归的,凯莉不是很关心他要去干嘛,有雷狮陪她一起玩也挺好的――如果除去这家伙非常欠的时候。

“小哑巴。吃什么口味的?”

见雷狮已经在自己腰上裹上了围裙,纯白色的围裙穿在他身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违和感。凯莉不禁惊讶:“你做?”

“嗯。”雷狮从鼻间发出一声。

“好好看好好学。小哑巴。”

“滚。去你的小哑巴。”

凯莉至少花了五分钟打量雷狮,最终还是掏出手机,她才不信他能做出什么好吃的蛋糕——不,是能吃的。

还是点外卖为好。

雷狮见凯莉低头掏出手机,挑了挑眉。

然后侧身飞快将凯莉的手机抽走:“不信我?”

 “我预约个120。”凯莉吸了吸鼻子,倒是没闻到雷狮之前身上一直有的淡淡不刺鼻的烟味。

雷狮是抽烟的,所以凯莉不信雷狮会喜欢吃甜品,更不相信雷狮会做甜品。

她宁愿让帕洛斯来自己家里做,也不相信雷狮。

“看电视去。”

身高碾压的痛苦凯莉是知道的,所以她没好气地再次向雷狮白了今天第十八次白眼。

 

就当凯莉觉得自己苦苦等待九九八十一天后,雷狮终于端着一盘看上去还是个样、出乎凯莉意料的蛋糕。

雷狮异常骄傲的享受凯莉投向他惊讶又惊喜的目光。

不过等凯莉尝了第一口之后,她便改变了想法,她要立刻马上收回之前那些怼雷狮的赞赏。

妈的,谁蛋糕这么咸?

哦,雷狮做的。

“雷狮,你去死吧。”凯莉目光深情地看着雷狮,把手上的蛋糕往雷狮脸上擦。


----

星期六早上回来的安迷修看到满地狼藉、遍地是蛋糕,还有躺在沙发上横七竖八睡着的两人,特别是满脸蛋糕、依稀看得出来是个人样的雷狮,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在做梦。

出现幻觉了吧。

TBC.


扁桃体肿大+鼻塞≈感冒+头疼≈发烧

我很悲伤,打了两天吊针,皮试疼死我了。

也是因为最近嗓子哑了不怎么能说话,班里就有人叫我“小哑巴”,虽然可能在我那算是个玩笑小贬义,但雷狮喊凯莉“小哑巴”绝不是贬义哦!嘿嘿。

还坚持更新都快夸我!

之后会有一片番外安凯车,看我还有多少肾可以浪费……

还有就是说,为什么有些人看了我的车不夸我!甚至连“谢谢”都不说,真的让我很烦,很没有礼貌的就是说……

这样的话我会对你的第一印象就会很差,这不是最基本的礼貌吗?

安凯车还没出来,明后天的样子。加我企鹅看,看了别忘记夸我!(奇奇怪怪)

评论(30)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好意思我就是女主解

关注的博客